成都国际车展8月31日开幕 119个汽车品牌将参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6 12:18:40 / 人气:

本报讯(王秋婷记者赵张冬)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23日举行的2018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本届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承办。其中,吉利、广汽等国内自主品牌相继扩大展台面积,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将展示中国“质”造的实力。多款新能源车选择在本届车展亮相,长城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首秀,“造车新势力”前途、威马、新特首次参展。
  为让观众逛展更方便快捷,本届车展还率先引进全球顶尖人工智能技术,在车展官微推出智能语音助手“小智”,可与观众进行对话与问答等智能交互,还可帮观众进行网上订票、展位智能导航、观展交通路线查询等。此外,电子票一体化通关再创新,观众除可在车展官微及大麦网购买电子票,展期在现场还可直接扫码购票,持“天府通”卡的观众可直接刷卡入场。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