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新能源汽车销量跻身全国前五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9 11:28:08 / 人气:

 近日,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共计46.8万辆。其中,赣江新区的销量为38218台,占全省的90%左右,全国销量排名从2016年的第七位提升至第五位。
  2017年,赣江新区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实现工业总产值160.45亿元,同比增长70%。目前已形成江西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江西省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和江西省家电产业基地等多个产业集群,聚集了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国恒天·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江西恒动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展现出了强劲的聚集效应。
  近年来,赣江新区正着力规划建设面积达5平方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城产业基地,将打造成集整车、电池、电机、电控、塑料件、金属制品、汽车内饰、车载设备为一体的产业链,力争到2020年,赣江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产值超500亿元,着力打造中部地区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