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河北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11 16:59:34 / 人气:

9月10日,河北省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承办,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河北国和国际汽车贸易园协办。全省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原定9月1日启动,因疫情影响推迟至9月10日启动。各市和雄安新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决定本地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具体启动时间。全省活动截至10月31日结束。
市民在大众汽车4S店了解汽车消费补贴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晓梅 摄
本次活动省级补贴资金补贴对象为全省居民,省级补贴资金5000万元用完为止。参与补贴的汽车品种为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运营皮卡)。
具体补贴标准:以新车成交价格计算,每购1辆10万元以下的新车,补贴1000元;每购1辆10(含)至20万元的新车,补贴3000元;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
市民在盛孚汽车4S店试乘试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胡晓梅 摄
本次活动,省商务厅统一安排汽车惠民促消费资金,按照“省统筹安排、市组织实施、企业积极参与”原则,统一促消费政策、统一活动时间、统一补贴标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开展新车促销、以旧换新、汽车下乡、新能源车推广等系列活动。鼓励有条件的市和雄安新区配合全省统一行动,统筹相关资金,支持汽车经销企业广泛宣传、烘托氛围、让利销售,推动全省汽车促消费活动取得实效。具体补贴方式,各市和雄安新区可结合当地实际,自主选择确定发放消费券、赠送加油卡或直接补贴等方式。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