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万辆汽车被召回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9:37:17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8月以来,又有超30万辆汽车将被厂商召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信息显示,因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召回部分冠道汽车,东风本田召回部分优威系列汽车,桂林大宇客车召回部分旅游客车,神龙汽车召回部分东风标致新408汽车随车装配的轮胎。
    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8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7至2018年款优威(UR-V)系列汽车,共计6.9万辆。
    其中,部分车辆由于零件的设计原因,制动总泵内的副密封圈可能产生膨胀变形,在低速缓慢踩踏制动踏板时,可能出现制动液在制动总泵内缸体间泄漏,导致慢踩制动踏板时偏软,极端条件下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总泵总成,同时免费更换制动液。部分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东风本田将为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及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FI-ECU软件及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
    出于相同原因,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8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7至2018年款冠道系列汽车,共计15.8万辆。
    此外,因部分车辆窗帘的垂直燃烧特性的燃烧速度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要求,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生产的大宇牌GDW6117HKE型旅游客车,共计83辆。因轮胎帘布帘线极限强度不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4年2月20日至2015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东风标致新408汽车随车装配的固特异215/50R17轮胎,涉及车辆10.28万辆。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