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这价格又是冠军,没想到你在外媒眼中是这样的汽车!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2 09:24:59 / 人气:

现在本田汽车在华市场推出全新车型,这款飞度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颜值颇高,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在外观方面,飞度整体的设计精致的,整个车头设计看起来小巧玲珑,两侧尾部的车灯造型颇为挺大,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侧面腰线依旧是本田独到的外表,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再配上15寸的轮毂的造型,让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车尾造型则是令人觉得既熟悉又饱满,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一进入内饰整体设计,内饰做工非常比较出色,用料也是十分的比较出色。新车还配备了本田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在整个操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合理,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飞度配备织物的座椅。
飞度的车长4096mm,车身宽度达到了1695mm,轴距253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飞度的轴距排在8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飞度1.5L CVT 豪华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飞度的后备箱容积排在9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但是并没有额外的隐藏储物空间。
飞度搭载了一台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5-8万小型车车型中排在3位。
飞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包括了刹车辅助(EBA/BAS等)、后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刹车防抱死(ABS)、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等配置。
其中,刹车辅助(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负责随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它能够通过自动地向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力,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每秒进行150次制动,以把车子保持在司机所选定的车道内;刹车防抱死(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
如果上述的数据、参配等不能全面的了解飞度,那么我们根据历史上购买过飞度的用户的口碑信息,可以给你更全面的参考。可以看到大家对飞度最满意的是它的省油,另外空间大、油耗低也都是大家喜欢它的点。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