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同享品牌稳占汽车用品投资市场龙头地位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8 12:28:52 / 人气:

一次随机的街头调查,被调查的对象来源于有车的工薪阶层,共101位车主。
在这被调查的上百家人群中,有64名车主向我们说明最近常用的车辆保养品大约是玻璃水和车用尿素,同时在询问品牌时,表示他们不知道,也不大清楚。
在剩余被调查的37名人员之中,有4人从事车辆保养行业,他们说自己所用的防冻液等车辆常用的清洁用品,大多来自于好车同享。
“他们的东西很棒,玻璃水很耐用,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防冻液,受冷效果也比较好,像咱们这边冬天的温度,基本上在零下十几摄氏度,即使是特别严寒的天气,防冻液也能起到效果,从科技上保证了人们生命安全,我最喜欢的还是他们家的车用尿素,品质特别高,排放量减少有利于环境,这是利国利民的一个好产品。”
在多年的发展中,好车同享汽车清洁用品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除了商品的直接受益者,对于加盟商来说好车同享也是很优秀的选择。
在被调查的这百名人员当中,他们明确表示做车辆保养的时间大约只有四五个月一次,大多数人对于自己车辆保养所使用的商品质量一无所知。
劣质的产品不仅给车辆造成了巨大的损害,还给自己埋下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就目前国内而言,大多商品的汽车养护性能参差不齐。
直到好车同享(www.hctx66.com)的出现,这是全国首家敢于欧美等国家进行技术较量的公司,该公司在创立之初,便斥巨资百万以上招纳贤士,并且因此,获得了一批高素质的团队,从工程师到材料科学家、化学家、物理学家,齐聚智慧开发产品。
通过不断的试验,不断的提纯,不断的证明,不断的更新和换代,以及优化产品质量,不断扩大产品品种,不断得到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好车同享的行业地位;中期,他们派遣团队骨干成员,并且联合发达国家的汽车养护领域的佼佼者,深造学习先进技术;不仅如此,在产品上市后,更是引进了先进的产品科研体系与优秀的服务团队,他们深信除了产品的质量,提高售后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
科学技术一直都是社会前进与发展的动力,也是第一生产力。只有牢牢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能真正掌握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在国内汽车养护市场,一直都是有待探索的领域,不仅对于车辆的主人来说,对于加盟商来说,也需要慧眼英雄。
好车同享不仅对于好的资源技术是同享的,对于加盟人员也是毫无保留的。对于好车的维修就像人生一样,有底蕴的人,他的人生也是经历诸多,也需要人们的理解,适当的引导就像是车辆保养,是为了让车辆更好的使用。
好的品牌值得信赖,好的产品值得托付。
品牌:好车同享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