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超34.3万辆汽车 环比增长34.9%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03 14:38:58 / 人气:

10月3日,特斯拉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与交付报告。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共生产了超过36.5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34.3万辆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2.4%、环比增长34.9%。
  2022年第三季度特斯拉中国的交付速度显著提升,以Model Y后轮驱动版为例,其交付周期已由原来的12-16周左右缩短至1-4周。
  特斯拉表示,一直以来,因为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批量生产方式,特斯拉的交付量在每个季度末都会突涨。随着产量的持续提升,在物流运输高峰时段内,以合理成本确保运输能力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在第三季度,特斯拉开始向“以周为单位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更加均衡的批量生产”过渡,这导致了本季度末仍处在运输过程的汽车数量增加。这些在途汽车已被订购,并将在到达目的地后交付给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起至年底,购买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的相应车险,还可通过尾款减免7000元保险补贴。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