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成立26周年 累计产销超1000万辆汽车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30 06:11:43 / 人气:

8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福田汽车获悉,福田汽车创立26年来汽车累计产销突破1000万辆。今年1-7月,福田汽车新能源车销量10044辆,同比增长163.28%。
  2018年,福田汽车迎来“三年行动计划”,在“聚焦商用车”战略的指引下,福田汽车进行了改革和战略调整,并取得多项成绩。2022年1月20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年度评估报告(2021)》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入围“智能AMT”“高效、小速比、轻量化重型驱动桥技术”以及“低风阻技术”三项标志性技术成果。
  今年2月4日,作为冬奥会运输服务保障单位,在“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为理念的指导下,福田汽车共派出1600多辆创新科技产品参与到冬奥会运输服务中。其中,515辆氢燃料客车参与服务保障工作,创下有史以来氢燃料客车服务国际级运动赛事规模最大、车型数量最多的记录。
  3月,在“2022 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上,福田汽车携旗下四款新品参评,获得“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奖项,四款产品,涵盖重卡、轻卡、皮卡、VAN等车型,技术路线从传统燃油到新能源不等。3月底,328辆福田欧曼自动挡重卡从天津港发往海外,这是2022年中国车企出口海外的最大一笔自动挡重卡订单。7月5日,福田汽车交付北京市首批氢燃料重卡,以科技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