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 正式命名Taycan!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9 10:59:51 / 人气:

此前曾经报道,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的新车消息引起不少车迷的关注,近日又有消息称,该电动轿跑被正式命名为Taycan,而且有望在明年与大家正式见面。此外,保时捷也发布了Taycan极为接近量产车型的实车测试照片,下面我们先来看看。
在外观上,宽大的前脸采用向下俯冲的方式,两侧凸起的部分镶嵌四颗矩形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显眼。下方两侧散热口和雾灯造型新奇,配上下进气格栅,前脸设计十分时尚。
车身设计上,流畅的车身设计。车顶采用大溜背式的造型,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提升立体感的同时彰显不凡的气质。车身两侧还配有散热口,看上去更具跑车姿态。底部配备熏黑式的轮圈,尽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的明显,贯穿式的尾灯,并镶有标志在其中,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后保险杠处还配以熏黑式的保护板,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内饰上,无处不散发着科技的气息。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的是保时捷的最新设计,后方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由一块延伸至副驾驶座的大尺寸的横向液晶屏贯穿,整体科技气息较高,变速箱的设计也有不少的变化,预计采用触控式设计,取消传统的挡把设计。此外,银黑双色的装饰也尽显质感。
动力上,以两个电动马达、输出近 600hp 的综合马力,加上四轮驱动与四轮转向技术,拥有 3.5 秒完成 0-100km/h 的加速实力
总结: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轿跑,这款新车不仅有跑车的外观,而且续航能力和科技气息也是表现的相当出色,具体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