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63裸车价现车惊艳爆价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0 09:32:47 / 人气:

AMG G63新车简介 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外挂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元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销售中心热线: 18513216699 孙经理 (同微信 贵宾专享)
    
近日北京奔驰店内20款奔驰AMGG63 G35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想必大家对奔驰G情有独钟的朋友已经按耐不住此刻的心情了,电话预约即可享到店礼,现车情况可提前电话咨询。我店可提供超低奔驰金融首付分期购车、保险、上牌等服务,让您购车无忧。新款G级车全新改款升级,外观依旧硬汉和时尚,内饰更加豪华,当硬汉附上柔情,是否会让你情怀所致,情不自禁呢。从上市到现在的销售情况来看,相当的火爆,店内奔驰G350、G63、G63限量版全系现车,售全国
    
奔驰G63AMG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63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63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全新奔驰G63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和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复古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无懈可击,反正喜欢它的人肯定难以自拔。前大灯有了明显的改变,圆形LED日行灯内部还增加了方形大灯,此种内方外圆的设计彰显出了更强的力量感。后视镜造型也有了一定的变化,没有原先那么的硬朗了,看上去显得圆润了不少。车头最醒目的设计依旧是巨大的三叉戟车标,即便是车辆静止时它也会让人喘不过气来,气场实在是太强大了。
    
AMG制动钳前后制动钳均喷涂红色漆且带有黑色AMG字样,更加彰显运动感和独特感,从视觉上凸显出制动系统的高性能。AMG高性能排气系统从柔和到激昂,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的声音可根据目前所选的驾驶模式通过3个可调式废气风门进行全面调节。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按钮改变声音特性。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