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 近一半的美国人不会买自动驾驶汽车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9 11:01:38 / 人气: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16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发现,近一半的美国人表示绝不会买全自动驾驶汽车。
今年3月,优步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的汽车导致一名行人死亡,在经历了包括这起事故在内的多起事故后,自动驾驶汽车行业遭受了巨大的打击。
Cox汽车公司的移动进化研究发现,虽然消费者对无人驾驶汽车的意识已经飙升,但人们依旧倾向于亲自驾驶汽车。
研究人员发现,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永远不会购买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一比例高于2016年的30%。并且,84%的人更倾向于亲自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相比之下,只有16%的人想要汽车自动驾驶。调查还发现,在短短两年内,相信车辆自动驾驶比人驾驶安全的受访者数量减少了18%。
Autotrader和Kelley Blue Book的执行出版人Karl Brauer表示,随着人们对自主技术开发的认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信心出现了一些戏剧性的变化。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复杂性有了更深的理解,这让他们在移交汽车控制权时重新考虑自己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琳(EN049)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