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能源汽车品质排行榜,金彭新能源实力领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0 09:41:14 / 人气: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迅速发展,国内也掀起一股新能源的热潮,对国内车企来说要想在这场热浪中崭露头角,除了要不断锤炼技术,更要朝国际看齐,在国际化的格局中提升自己。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看,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数量和品质等都在迅速提升,市场上已有金彭、北汽、比亚迪等一众新能源汽车品牌,其中金彭新能源汽车最得人心。
  NO.1金彭新能源
  金彭曾靠它的三轮车产业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又因开辟新能源汽车产业被更多人所熟知。不管是在三轮车领域还是新能源领域,它都能以自身的强大实力赢得社会广泛好评,这些都离不开金彭多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以及始终致力于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金彭新能源发展至今不过寥寥数年,却以后来居上的发展态势,创造了单销冠军的成绩,其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金彭新能源正是凭借其优质的产品俘获人心,成功于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NO.2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北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汽车行业进军新能源产业的先行者之一。自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以“卫蓝”作为自己的企业理念,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上走在了国内乃至全球的前列,已成为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NO.3比亚迪新能源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在2008年便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DM。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旗下的产品矩阵已日渐完善,更在2017年年底达成了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下线。十年间,比亚迪新能源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推出了众多备受用户和市场肯定的“爆款”新能源车型。
  NO.4众泰新能源
  众泰新能源汽车开始于2008年,隶属于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旗下的新能源板块。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近年来众泰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逐渐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崭露头角。
  纵观众多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实力强大者不在少数,而品质永远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一点。金彭新能源深知品质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打造具有匠心品质的产品,正是这一份对品质的坚守造就了金彭当前的成就。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