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奥汽车诞生至今,已稳健走过十年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7 13:42:04 / 人气:

11月14日,你好,苏州!“匠诚致臻 众擎筑远”——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隆重召开,华奥汽车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增长平缓期,汽车相关产业政策逐渐完善,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金融监管政策逐渐变化,双积分政策推进,乘用车销售此消彼长,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二手车远高于新车以及传统汽车流通服务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电商平台进一步融合等,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行业热点频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秉承服务行业基本理念,致力于搭建全行业交流平台。今年的行业论坛以“匠诚致臻 众擎筑远”为主题,旨在引导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在汽车市场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中,以匠人之心诚信经营,紧抓行业趋势,铸就发展之路。
国际化
本届会议彰显国际化与全局化,规模、规格较以往再次提升。会议为期3天,设置了近30场主题论坛。经济学家、汽车流通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投资人、百强经销商负责人、二手车行业知名企业领军人物、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金融、保险、租赁等代表两千余人出席年会共襄盛举。各国代表同与会嘉宾互动交流,分享各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加速了中国汽车行业与国际的真正接轨。市场瞬息万变,更需要汇聚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凭借高端的规格、开放的平台、踏实的服务和前沿的行业趋势内容,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行业品牌盛会!
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得到行业认可并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北京华奥汽车
华奥汽车诞生至今,已稳健走过十年,并在2017年度在公司经营服务模式层面做出了显著的创新。
以科技创新为基础
以检测技术为优势
以产学研实验室为依托
以数据系统为工具
以品质服务为特色
以绿色安全为保障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
2017年,北京华奥汽车作为主起草单位之一制定的团体标准《汽车延长保修规范》正式出台,行业发展从此走上了更加规范的道路,中国汽车延长保修进入了“信誉”新时代!在本次会议延保分论坛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标准工作部林逊女士代表协会就《汽车延长保修规范》的制定过程及意义做了深刻阐述。她表示,《规范》的正式出台对我国汽车延长保修服务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汽车延长保修服务提供商应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己任,诚信经营,严控风险,树立汽车延长保修业务良好社会形象。北京华奥汽车作为行业企业代表上台宣读《汽车延长保修规范服务公开声明》,并与其他同业单位共同发声:诚信对待消费者、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严格进行风险管理、接受协会监督评价!
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崭新亮相。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不断创新,全心为汽车经销商及汽车流通行业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服务,努力创造行业多赢共赢局面。

现在致电 0971-234433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